可怕的暴風雪減肥後的樣子~呵呵呵! 這個阿呆拿她爸爸剛換下來的牛仔褲,套上去就是這副德性牛仔租房子褲是260磅的大男人穿的.這個阿呆只有51磅,在外面冷風呼呼的吹,哪裡都去不了的時候,我家的搞笑天面膜王,就在家裡變裝!20日剛剛從教會回來,雪積太高,家裡的男丁下車鏟雪.左邊的是老二有沒有看到,零信用貸款下10度,我家老大"只"穿夏天的西裝而已!!週一一早,送完孩子(校車已經預告會遲到"很久西服",我還是自己送),排隊等著上高速公路,要去診所.平時,短短2分鐘車程的路,我開了快30分鐘.下來用房地產走的,大概還比較快週二8:30 am ,艾瑞有矯正"後斗"的預約.即使天氣很壞,路況很差,我們送完辦公室出租老二才去牙醫診所~沒遲到!回到家,又是厚厚的一層雪~哎呀!! 真的鏟的超累的.比打電腦累!從牙醫診關鍵字行銷所出來,馬上陷入動彈不的車陣中.連續風雪四天了! 警察一直呼籲:沒事留在家中.可是,大家要上學上關鍵字廣告班呀!只要一開出巷子,就是這副德性,塞成一團.今天,送老二去上學.才在校門口,就有5台大小不同的買屋車"陷在雪裡"我只能一路祈禱:讓我能順利到達我需要去的地方.外面,風還呼呼的吹.何時,春天信用卡代償會來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d01cdyo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